宝寒

爆右党。感谢关注和喜欢💕

【all爆/沙雕段子】告诉我!咔酱

写在前面的话:

·标题仿番剧《告诉我!辣妹子酱》,内容毫无关系

·涉及派阀、出胜、轰爆、相爆

·内容改编自网络段子,侵删

·极其沙雕,ooc


上爆沙雕段子



01.一天晚上,切岛、上鸣、濑吕都聚到了爆豪的房间玩UNO,上鸣突然开口问道:“你们说,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两个蛋蛋的男人?”

其余人都沉默了,等散局后其他三个人拉了个群纷纷讨论该不该告诉上鸣真相……


02.(相爆同居中)几天前,相泽的朋友出差,把他家的猫咪寄养在相泽家……昨天周日,爆豪穿着睡衣短裤在家打游戏,朋友家的公猫刚好处在发情期,抱着爆豪的小腿不停地顶, 弄得爆豪很心烦。连跪了两把后,爆豪气不打一处来,把猫咪按在沙发上,不停地顶着它说:“别人这样整你你舒服吗?啊?!你舒服吗?”就在这时门开了,相泽领着他朋友进来说:“我们对你家健太郎可好了……”


03.(出胜同居,爆豪给自己新买的登山杖取名叫金箍棒)

“废久,我的金箍棒在哪里?”

“咔酱?”绿谷有点莫名,但还是小心翼翼地回答:“你的金箍,棒就棒在特别适合你的头型。”

“……西内!”


04.(轰爆交往中)

爆豪和轰因为夜生活不和谐吵架时,爆豪气呼呼地吼道:“混蛋阴阳脸,你就只想着自己,从来不在乎我的感受!”轰想起自己几天前看的恋爱指南,赶紧搂住爆豪,温柔地哄他:“宝贝儿别气了,看你生气我的心好痛。”爆豪一把甩开他:“我都气成这样了,你还是只想到自己的心会痛!”轰:……


05.雄英举办学园祭,爆豪派阀开了个章鱼烧小摊。顾客:“同学,来一份章鱼烧。”给了爆豪1000日元,爆豪找回400日元。

顾客拿着章鱼烧和找零正准备走,突然发现不对劲,问爆豪:“为什么你们的章鱼烧比别人的贵100日元呢?”

爆豪的回答让顾客在那里足足愣了五秒钟。

“当然是因为我们比别人多赚100!”


06.派阀在爆豪的房间补习,爆豪给他们出了一道数学题:十个人排队,甲不能站中间,不能站两端,还得和乙挨着,还得和丙隔两个人,还得站丁后面。


经过激烈的讨论,派阀一致认为,让甲滚。


07.机场中,绿谷拿着自己和爆豪的行李,广播响起:“这个世界上肯为你拿行李那么久的男人,只有两个可能,不是想做你男朋友,就是你爸爸……”

爆豪转身危险地看着绿谷。

绿谷急忙道:“咔酱我没有这个意思,我不是gay!”爆豪点头表示安心了。

走了没两步,他突然转身一个巴掌呼在绿谷脸上:“那你TM是想做我爸爸咯?”


08.爆豪小时候有次被光己揍完躺在床上,刚好牙齿换牙拿手摇摇就出血了,往地下吐了两口血水,光己进来看到吓呆了,小爆豪想起前两天看的电视剧情节,虚弱道:“我不行了,真后悔来这世上……”光己顿时抱着他冲向医院,一路哭……

回来的时候,小爆豪被揍得真的后悔来这世上了……


09.切岛手机丢了,急忙用爆豪的手机打过去,很客气地问:“你好,您是不是刚捡到个手机?”

接电话的直接回答:“什么捡的,我刚偷的!”


10.(轰爆生子→小小胜)

绿谷在幼儿园上班,对孩子们说:“小朋友,回家让爸爸妈妈教你们洗手,你们回来再教给老师怎样洗手好不好?”

第二天,小小胜说:“老师,我跟我爸爸(爆豪)说你不会洗手,我要教你!”

“那你爸爸怎么说的?”

“我爸爸说‘你老师是个傻子吗?’”


11.(轰爆合开事务所,接受灭火委托)

“轰爆事务所吗?我家着火了!”

爆豪:“在哪儿?”

“我家!”

“具体点!”

“我家的厨房里!”

“……”强压怒火“火源在哪儿?”

“是插座短路!”

“怎么到你家!!!”

“你们不是有车吗?”

“烧死你个傻 逼!”


12.切岛和上鸣在楼下聊天

一盆水突然泼到了上鸣身上

切岛冲楼上喊道:“你看不见这有俩人吗!”

然后楼上说:“对不起对不起”

切岛刚想问上鸣有没有事

又是一盆水泼到了切岛身上

只听见楼上说:“这样两人都淋到了吧”

“……”

“……”


13.一次摸底考试,A班全班考得都不好,全年级成绩公布的时候,相泽在课堂上说他感觉很丢脸,过了会儿又缓缓地说:“以后我也不能在学校里吸烟了。”

有同学问:“这个和吸烟有关系吗?”

相泽说:“唉,我怕啊……我吸烟把你们这些草包给点着了。”


14.切岛、上鸣、濑吕一起打牌,突然上鸣放了个巨响的屁,很不好意思。为了缓和气氛,上鸣说:“濑吕该你了。”濑吕说:“我放不出来。”

上鸣:……


15.上鸣捡到一个钱包,写了张失物招领:本人捡到钱包一个,里面有现金若干,银行卡三张,身份证一张……

爆豪说写得太详细了容易被冒领,让上鸣改改。

结果上鸣改成:你猜猜我捡到了什么?


16.傍晚,爆豪在小区散步,看到一个老奶奶不小心把拐杖掉在了地上,费了好大力气也没能捡起来。

这时老奶奶看到了爆豪,她连忙说:“孩子,我年纪大了,弯不下腰,你帮帮忙吧。”

爆豪说:“没问题。”说完,双手摁住老奶奶的头,用力把她的腰压弯了下去。


17.切岛和爆豪走在路上,路上有个易拉罐,爆豪一脚把它踢到了垃圾桶旁,切岛夸赞道:“爆豪,你真矫健。”爆豪狠狠瞪了切岛一眼,“没有你的嘴贱!”


18.绿谷喝醉酒拦住一辆车问师傅:“成田机场去吗?”

师傅说:“去去去。”

绿谷:“那你去吧,路上小心。”



Fin


(上鸣,我对不起你2333)


评论(37)

热度(9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