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寒

爆右党。感谢关注和喜欢💕

【切爆/论坛体】我觉得,我哥们,喜欢我

写在前面的话:

·标题仿当年的豆瓣贴《我觉得 我室友 喜欢我》

·自以为•直男•其实•恋爱脑•切

·原著向

·开放式结局

·张嘴吃糖

·ooc




【求助】我觉得,我哥们,喜欢我

0L LZ

就是这样,我该怎么办啊!


1L

等等等等,突然一副总结的语气,这不是什么都还没说吗???


2L

冒昧地问一下,LZ的性别是?


3L LZ

回2L,当然是男子汉啊!


4L

呜哇,这钢铁直男一样的感觉~


5L LZ

回4L,钢铁直男……是非常硬汉的意思吗?谢谢夸奖。


6L

2333,LZ真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


7L

人生三大错觉之一,我预言一下吧,不存在的(¬_¬)


8L

楼上好坏啊Σ(・□・;)


9L

总之,能先请LZ说说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吗?尽量多列举一些事吧,这样我们才能帮你分析。


10L

哇,9哥好可靠啊!


11L LZ

回9L,好的,我码一下字。


12L

坐等吃瓜~


13L

看LZ的意思,是觉得苦恼,想拒绝掉吗?


14L LZ

我们是一个班的,入学考试的时候,他是第一名,当时觉得这个人好厉害啊。

后来见到真人,有一种很不好惹的感觉,第二堂实战课就爆发了,把他的发小打得特别惨。当时在监控室围观的时候,还忍不住向老师建议中止他们吧,因为他表现得实在太疯狂了,几乎让人怀疑会在这里,直接干掉他的发小。


15L LZ

回13L,诶?并没有苦恼,倒不如说……反而觉得有点高兴?啊啊啊,这种不确定感,真是太不男子汉了!


16L

这也太……对自己的发小下手这么重……


17L

实战课?英雄科?


18L LZ

回16L,他们的关系比较复杂啦,和他相处之后就知道了,这不是一个坏家伙。


19L LZ

回17L,是的。

还没有说完,我接着码字。


20L

emmmmmm,虽然不知道什么情况能让一个人对自己的发小下死手,坐等吧。


21L

未来的英雄啊……


22L LZ

后来在一次意外中,我们两个人合作了,那个时候就发现,他并不是只有个性强大又华丽,也不是不管不顾发泄情绪的鲁莽者,他其实特别善于思考,而且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思维都很冷静,是一个实力与智慧兼具的人。


23L LZ

回20L,并没有下死手,他其实特别有分寸,而且对自己个性的掌控力很强。


24L

LZ对哥们君好维护啊。


25L

排楼上,言辞中的赞赏简直要溢出来了2333


25L

觉得有点甜?其实是双箭头吧!


26L

同觉得甜!


27L LZ

后来体育祭的时候,我主动要求当他的战友,他也同意了。因为他的个性特别强力,一般人可能承受不了,而我的个性,刚好特别适合和他一起。我觉得我会是他最强的战马。


28L

体育祭,LZ不会是雄英的吧?


29L

楼上,又不是只有雄英一所学校会办体育祭!


30L

可是战马什么的,明显就是骑马战吧???雄英今年一年级体育祭不就有这个项目……


31L

哇,那岂不是可以看重播找到LZ和哥们?


32L

楼上的,扒身份还是别了吧。


33L LZ

请大家千万不要猜测我们的身份!会给我哥们造成困扰的,拜托拜托。


34L

好的,LZ。


35L

既然LZ都这么说了,大家都自觉点,不要再展开这方面的话题了。


36L

LZ好暖啊,第一反应就是不要给哥们造成困扰……


37L

排楼上,我已经成功被LZ安利了他们的cp,现在感觉在天堂。


38L LZ

继续说,体育祭的时候他说了“我们”这个词,虽然也包括了另外两个队友,但是我感觉到,自己作为他的伙伴,被认可了,真的很开心。

后来决赛的时候败在了他手上,果然很强啊……个性强大,反应出色,头脑又灵活,简直找不到缺点。


39L

LZ的滤镜真的厚破天2333


40L

我也……而且,总有种很微妙的感觉,大家还记得帖子的名字吗?


41L

emmmmm,贴子名写反了吧。


42L

确实,建议LZ改成:我觉得,我喜欢,我哥们


43L

排楼上们hhhh


44L LZ

别闹,马上就说到我这么觉得的原因了!


45L

坐等~


46L

这个世界是真的吗?!随便刷个帖子都能看到这么rio的感情!期待哥们的糖。


47L

排楼上,四舍五入简直是在发狗粮啊!


48L LZ

我的成绩不太好,哥们的成绩特别好,是班里的尖子生。于是,期末的时候就请哥们给我补习。

他虽然嘴上恶狠狠地说教死我,但是很认真地抽出时间帮我补习了。那个时候就感觉自己应该是有点不一样的吧,因为感觉他不是会轻易答应每个人请求的人。


49L

嘴硬心软吗?莫名感觉哥们好可爱啊o(^▽^)o


50L

但是只凭这个说明不了什么吧……不就是很普通的朋友么……


51L LZ

回50L,当然不止这件事!


52L

hhhh,LZ极力证明‘他对我是不一样的!’这种态度……


53L LZ

后来哥们他,出了点事情……我真的特别懊恼自己当时不在他身边,什么也没有做到,简直太不男人了。所以,当听到有机会挽回的时候,我立刻邀请他发小一起行动,还有另外三个同学也加入了进来。

之后,发小提出了计划,并说最关键的这一步只有我能完成,因为只有我,自开学以来和哥们他建立了平等的朋友关系。

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不行,实力强劲的对手不行,两位认真负责的班长不行,只有我,可以。

当他真的毫不犹豫地回应我的呼唤,握住了我的手的时候,看着他脸上第一次出现的,那样的笑容,我心里真的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54L

这不就是爱吗……


55L

是爱吧……


56L

是爱呀……


57L

毫无疑问是爱啊。


58L

阿珍爱上了阿强~


59L

楼上快住手2333这画面感。


60L LZ

这件事结束后,因为擅自行动,被班主任骂了。当时情绪很低落,哥们他就和另一个朋友闹了点动静,后来想想,他是想逗我开心吧?

而且,不知道哥们从哪里知道我之前为了那个行动准备了一件五万日元左右的道具,因为一直想着自己得做些什么,所以才买了可能用上的东西。那件道具在行动中损坏了,哥们他居然弄了钱来还给我,还让我还是像平时那样继续二下去吧。

关心朋友,真是太男子汉了!


61L

哇,不是吧,LZ,因为可能用得上,就毫不犹豫买了五万日元的东西……


62L

排楼上,现在的学生党都这么有钱了吗!


63L

LZ对哥们绝逼是真爱啊!


64L

呜呜呜,我要被你们甜死了。


65L

哥们也很棒,不白欠别人的人情,确实很有男子气概。


66L

还有吗?这种男生之间纯粹的感情太动人了!


67L LZ

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的个性太平庸了,烦恼着未来该怎样才能和那些拥有强力个性的同伴们平起平坐。

结果我哥们这样说了:“还什么平起平坐……你不是说过,自己是坚定不移的战马吗?”“能站到最后的,就是最强了。”

说了这样的话,简直太犯规了!真的超激励我!果然哥们他太男子汉了!


68L

结婚吧你们!


69L

麻吉结婚吧……


70L

确实,结婚吧。


71L

我已经死了!你们都是什么绝世大可爱??


72L

等等等等,楼上们都不太对劲吧,LZ也是,这些除了说明你们关系真的很好外,不能证明喜欢什么的吧,恋爱意义上的……


73L

楼上真的太理智了。


74L

赞同72L,这样就觉得哥们喜欢自己,也太牵强了吧。


75L LZ

有牵强吗?

不好说话的人却认真回应了我的请求,别人都不行的事只有我可以,看不得我情绪低落,认为自己最强的人却这样激励了我……这些,不就是喜欢的证明吗?


76L

看到这里终于肯定了,LZ你,是恋爱脑吧?


77L

醍醐灌顶!就是这个,恋爱脑!所有的违和感都消失了……


78L

能请LZ用一句话说一下对哥们的评价吗?


79L LZ

诶?虽然不太明白……好吧。

讲话方式之类的会让他很吃亏,才会一个接一个地树敌,但我并不觉得讨厌哦。


80L

LZ何止是不讨厌啊,简直是相当喜欢吧2333


81L

+1,这种拼命证明对方喜欢自己的行为,不正是喜欢对方的表现吗!


82L

排楼上,太精辟了,简直概括了整个帖子。


83L

真诚地建议LZ改帖子名!


84L

真•我觉得,我喜欢,我哥们2333


85L LZ

诶?是这样吗?

不是哥们喜欢我……其实是,我在,喜欢他?


86L

LZ别迟疑了,绝对是的!


87L

不管是谁喜欢谁,总之好甜啊!!!


88L

破案了破案了,都散了吧。


89L

祝99啊!!!



Fin


评论(4)

热度(6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