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寒

爆右党。感谢关注和喜欢💕

【刈爆】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

写在前面的话:

·标题出自歌曲《暗涌》

·柏拉图式暗恋

·意识流

·私设有

·刈视角




“胜己,好厉害!”

“哼,那是当然的。”


啊啊,那是当然的啊,那么厉害的胜己,从一开始……从一开始,就走在不同的路上啊。

明明自己也是从小被孩子们追捧着的,优越感、自我意识、支配地位……所有的一切,都在遇到那个人以后,心甘情愿、献祭般地交出去了。

“胜己,一起去打游戏啊。”亲热地称呼着他,邀请他一起行动。

“我会超越那个欧尔麦特,成为最强的英雄!”仰望着他发出豪言。

“气量真小。”小声地吐槽着他自称完美主义的行为。

“我说了让你们戒烟的吧!被发现的话,我的内部推荐都会受到影响的啦……”隐秘地期盼着这种话有一部分出自对我的关心。

“良好个性的隐形蓑衣…”在淤泥怪面前,也试图保护他。还来不及思考,就冲上去了……

结果当然的,被抽飞出去了。

连一瞬间逃脱的机会,也没有为你争取到啊,胜己。

被密林神威救下,在外围,看着你挣扎……

我什么也做不到啊,胜己……

第一次,痛恨自己的弱小,连去到你身边,都做不到。

我是个什么也做不到的,废物!


“一起去打游戏啊,胜己。”邀请你一起行动。

“没时间!”你开始全神贯注地备考,为了那个,飞离我身边的,目标。

“恭喜你啊,胜己。”祝贺你考上雄英,虽然不是理想状态的独一份……

“哼,那是当然的。”你的笑容里充满了我不可触及的未来啊,胜己。


你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了

而我,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


我喜欢你,胜己。


你是高不可攀的白玫瑰,也是浓艳逼人的红玫瑰

我的青春里,再没有别的美丽。



Fin

评论(6)

热度(2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