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寒

爆右党。感谢关注和喜欢💕

【all爆】年轻人不要随便听信别人的爱情建议啊(上)

预警:

·本文涉及轰爆、出胜、袴爆,袴爆结局。

·狗血剧情,ooc警告。

·出久微黑。

·有原创人物推动剧情。


  



       “喂,半边混蛋”刚拒绝了别人告白的轰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停下脚步转身看着那个垮着肩膀的少年走近。

       “啧”爆豪停在轰身前,“接下来的话我只说一次,给我听好了”少年的神情不是惯常的烦躁,而是郑重中透着些……羞涩?如果他脸上和耳朵的红晕不是自己的错觉的话……轰有些讶异地想着。

       “虽然你这家伙实力也就那样吧,还是个放水混蛋,也不会察言观色,又和废久那家伙关系不错,还长了张让人火大的脸”爆豪一口气说出了一串对轰的不满,让轰不禁觉得他叫住自己就是为了开一场最后的批斗大会,“但是”爆豪的声音低了下去,认真地盯住了轰的双眼“在一起吧,我们。”

       说完后爆豪的脸实在红得厉害,他转身几乎有点落荒而逃的意味,剩余的话被风送到了轰的耳边“今晚认真地告诉我回答半边混蛋!”

    

       轰站在原地看着少年的背影,自己都没有发现嘴角扬起的弧度有些大。原来爆豪喜欢他啊,那自己呢?也喜欢爆豪么?老实说轰对这种感情很陌生,尽管有过好几次被告白的经验,临近毕业的现在更是到了一个高峰期,但是天生对这方面比较迟钝的少年还是无法准确判断自己的心意,听到爆豪说在一起是很高兴……这就是喜欢么?爆豪这么认真地来说这些话,自己也一定要好好地考虑才行!

       “轰同学”吹石御子迎面走了过来,她是轰难得称得上无话不谈的朋友,总是能敏感地察觉到他人的烦恼并给予恰当的建议,在年级里人缘很好。因为偶然帮过轰一个忙所以认识了,渐渐就发展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真是一个有魔力的女孩子。“怎么了么?有些烦恼的样子……”一如既往露出平和的笑容,“不介意的话和我说说吧。”

       轰有些犹豫,虽说是无话不谈的朋友,但是这种事……“是和爆豪同学有关么?”两人走到休息区的长椅坐下,“吹石怎么知道?”轰看向身边的女孩。“啊,因为刚才远远看到爆豪同学和轰同学站在一起,所以就猜是不是和爆豪同学有关的事……抱歉啊”女孩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没关系,确实是和爆豪有关。”轰的嘴角又忍不住翘起来。

       真是碍眼啊!为什么要为了那种人露出这样的笑容!!!轰没有注意到身边的女孩低着头一瞬间露出了非常扭曲的表情。从一开始,吹石御子和轰的相交就不是偶然,一切都是她精心设计的结果。控线,她的个性,不过这个线不是普通意义上的线,而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线。对着两个人发动能力,就能看到他们之间的关系节点是什么,看自己和别人的也可以。凭着这项个性,她在人际交往中简直无往不利,她很清楚和一个人成为朋友至关重要的点是什么,接下来只要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就可以了,很简单的事情。不过说是“控”线,其实只是“看”线,能不能真的摆弄人际关系还是要看自己的本事。

       吹石喜欢轰焦冻,所以才费尽心思和他成为了朋友,但是到了无话不谈的程度后,不管做出怎样的努力,关系还是止步不前,就是无法开启恋爱线。因为,轰焦冻的恋爱线和另一个人连在一起,就是那个总是对他恶言相向的爆豪胜己!可恶!因为爆豪总是对轰态度恶劣而看了他们的线,结果居然是恋爱线,吹石看到这个结果时简直气炸了,怪不得把有可能的女生都看了也没有结果,还以为是轰焦冻天生没有恋爱神经,啊啊啊,凭什么是那个脾气烂得要死的爆豪胜己!

       吹石一直想破坏这条线,但是严格来说这条线也并没有真正开启,所以无从下手。直到刚才,线亮了起来,粉色充满恋爱气息的光芒让吹石嫉妒得要死,不过,节点也出现了。她已经掌握了破坏两人恋爱线的关键,哈哈哈哈哈,只要破坏掉他们的恋爱线,自己就有机会和轰重新开启一条真正适合他的完美的恋爱线!!!吹石御子的心态已经有些偏执扭曲了……

      “你觉得,我对爆豪……”轰的表情不同于平时的平静冷淡,而是带着一些自己也没察觉到的愉悦和期待,“我好像喜欢爆豪。”吹石静静听着,要破坏他们的线,这场谈话就是关键。“刚才爆豪向我告白了,我…很高兴,这里”他右手抬起,覆上左边胸口“跳得很厉害,这是因为我也喜欢爆豪吧。”轰在诉说中变得坚定,对自己的感情坚信不疑了。

       “轰同学终于察觉到了呢”吹石为他高兴般笑了起来,“一直觉得轰同学对爆豪同学的态度不太一样,怕自己想错了一直没有说,现在你们终于心意想通了,真是太好了!”少女的脸上,满是为友人高兴的真心实意般的祝福。

       得到认同后轰迫不及待地就想去告诉爆豪自己的回答,身边却传来少女忧虑的声音“不过,就这么和爆豪同学交往真的好么?”

       “嗯?”轰不解地看着她。“我这么说可能冒昧了一点,但是爆豪同学实在很令人担心……”少女的神情真诚而严肃“绿谷同学是轰同学的好朋友吧,同时也是爆豪同学的幼驯染。可是,爆豪同学似乎很敌视绿谷同学……”

       “他们关系是比较复杂,但是绿谷脾气很好,不会敌对起来的。”

       “重点就是这里!绿谷同学可以一直包容着爆豪同学,但是其他人呢?爆豪同学这种性格很容易被不了解他的人误解,一年级的时候也是因为这样才被敌联盟当作了目标……”

       “……我会一直站在爆豪身边的。”

       “但这是不够的,轰同学。爆豪同学需要的不是一个人的陪伴理解,而是改变,只有改变,才能让他在以后得到众多民众的支持和理解。而能帮助爆豪同学作出这种改变的,只有你啊,轰同学。”

       “爆豪这样就很好。”轰还是没有被说动。

       “啊,我并没有指责爆豪同学性格的意思”吹石有些窘迫似的连忙摆手,“但是,成为no.1英雄是爆豪同学的目标吧,那么民众的支持是很重要的……”



       “不需要爆豪同学作出多大的改变,只要稍微对大家和善一点就足够了。”

       “不如从绿谷同学开始,试着修复一下他们的关系,幼驯染之间这么水火不容也不太好呢,而且绿谷同学帮助过轰同学吧,朋友间的帮助要有来有往哦,这次就由轰同学来帮助绿谷同学吧。”

       “要怎么做……其实我有一个想法,轰同学先不要接受爆豪同学的告白,理由是对自己的朋友态度过于粗暴……”

       “啊,当然不是拒绝,轰同学不用担心,只是稍微刺激一下爆豪同学,自尊心极高的爆豪同学不能接受告白失败,一定会做出改变的。”

       “别的方法太过温吞了,可能根本不能影响到爆豪同学……”

       “这是只有你能做的事啊,轰同学。”

       “不是有名人说过,‘恋爱的纪念物,从来就不是那些你送给我的手表和项链,甚至也不是那些甜蜜的短信和合照。恋爱最珍贵的纪念物,是你留在我身上的,如同河川留给地形的,那些你对我造成的改变。’【1】”

       “去改变爆豪同学吧。”



       轰走在回宿舍的路上,脑子里吹石的这些话一直在循环播放,该尝试着改变爆豪么?绿谷也一直想得到爆豪的认可,好像从小时候开始就追在爆豪身后了。帮助朋友么……爆豪的目标……


【1】出自蔡康永《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


TBC


评论(15)

热度(4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