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寒

爆右党。感谢关注和喜欢💕

【all爆】年轻人不要随便听信别人的爱情建议啊(下)

预警:

·本文涉及轰爆、出胜、袴爆,袴爆结局。

·狗血剧情,ooc警告。

·修罗场。


  



       结果还是来了这里,撇撇嘴,爆豪推门走进这间熟悉的事务所。

       “果然选择了我呢,毕竟这里可是排行第三的英雄事务所。”这个一身牛仔的家伙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嘁,得意什么。

       “我说啊,还不是因为你一直邀请我。”爆豪抱着双臂翻了个白眼。“总之说好了的,不准逼我穿牛仔裤,也不准给我梳那个傻瓜二八分!”

       “sure,如你所愿。”潮爆牛王耸耸肩,搭上爆豪的肩膀,“有一件事要告诉你,之前安排给你的宿舍出了点问题,不过不用担心,我的公寓还有空房间。”

       “环境可比员工宿舍好多了,每天还能搭我的便车来上班,这可是给你的特别优待啊,胜己。”声音贴在耳畔响起,袴田维几乎把爆豪环在了怀里。

       “说话就说话,贴这么近干嘛啊。”爆豪不耐烦地推开他,“知道了,那就住你那里好了。”


       一开始只是被这个少年的桀骜叛逆吸引,见多了循规蹈矩的[好学生],突然见到爆豪胜己,就像他的个性一样,真是爆炸性得吸引人啊。个性强大,能力优秀,虽然自尊心高得过分,最初也担心过这种固执和强烈的自我意志会不会让他走错路。还说过要矫正他的话……

       但是,是我最初的观点错了呢。胜己他,一直是一个有自己坚定目标的好孩子,现在成长得非常可靠了啊,比起改造他,现在我更想见证他,就像过去的三年一样,见证着他的每一次进步,并且现在,我可以在最近的地方,陪伴他。


       “干嘛啊!眼神恶心死了!”被注视着的少年不爽地发出吼声,手上切菜的动作依然流畅。

       “胜己做饭还真是熟练啊,看来同居还是我占了便宜呢。”袴田维从背后环住爆豪,下巴抵在爆豪的头顶上,虽然看上去刺刺的,其实非常柔软呢,还散发着好闻的气味……

       “你这家伙干嘛老动手动脚的!皮肤饥渴症么?!”不耐烦地挣开他,耳朵却红透了。“这么闲的话就把这些菜处理了,明天的便当食材。”

       “了解。”修长的双手做起洗菜的工作也毫不笨拙,英雄,就是要连这些琐事也能优雅地处理。




       时隔一年,曾经的雄英英雄科A班终于在同学聚会上重聚了。一年后的再会,大家都或多或少有了一些改变。

       最明显的就是轰了吧,曾经总是平静冷淡的池面脸,现在仿佛有了什么忧愁的事愁眉不展着,频繁地看向门口。

       “怎么了么,轰同学?”饭田关心地问着,“在等谁么?一直望门口。”

       “爆豪他,今天会来吧?”轰内心充斥着不为人知的焦躁,自从毕业时按照吹石的建议回复了爆豪,给他打电话也好,发短信也好,通通没有得到回应。实在受不了这种无视态度去潮爆牛王的事务所找人,也总是被搪塞着说爆豪在外地出任务,根本一面也没有见到……

       “爆豪马上就到了”切岛积极地回答了轰的问题,扬了扬手机,“刚问过他到哪了。”

       “真是好久没见到小胜了啊。”绿谷感慨着,虽然给小胜发邮件,十条才会回复一条,打电话更是从来没有接过,但是比起轰同学,自己的待遇应该算好了吧,按照自己对小胜的了解的话……同情地看了轰一眼。


       在轰焦灼的等待中,爆豪终于来了。

       私服不同于以往的舒适随性,有一种精致又时尚的感觉,巧妙地中和了爆豪的嚣张气质。

       “爆豪,为什么一直躲着我”轰委屈的语气简直惊掉了众人的下巴。

       “哈?老子为什么非得理会你这个半边混蛋!”一开口,这不爽的语气,嗯,还是大家熟悉的那个爆豪。

       “啊,人也到齐了,这么久没见,不如大家都来说一说这一年里自己印象比较深刻的案件吧,也算交流经验了。”赶在轰再次开口前,绿谷引导了一个话题。

       接着就是各自的发言,话题在闲聊中几度转换,又尽兴地唱了几首歌,一直到夜幕降临,同学会才宣告结束。


       “爆豪……”轰紧跟着爆豪,一直想说什么,但是爆豪摆明了不想听的样子。

       街道上一辆私家车冲这边摁了声喇叭,爆豪看了一眼就走过去了,潮爆牛王从车上下来,自然地揽住爆豪的肩膀,看着跟在后边的轰:“这位是轰君吧,找胜己有什么事吗?”

       轰似有所觉般看着他们,沉下了脸色。“爆豪,你们……”

       仿佛知道他要说什么,袴田维自然地亲吻了一下爆豪的侧脸“如你所见,我们是恋人。”

       “混蛋,别随便亲我!”爆豪炸毛般吼道,但对他的这个举动,却完全没有抵触和反感……

       “小胜!”刚和饭田他们告别的绿谷走过来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不可置信又受到背叛般看着爆豪。

       “胜己,你先在车里坐会儿好吗?”袴田维拉开车门,“让我稍微和你这两位同学聊一聊吧。”

       撇着嘴,但还是乖乖坐进了车里,瞪了三人一眼,不耐烦地对袴田吼着:“快点回来啊混蛋,困死了!”

       顶着身后两道杀人的目光,袴田维吻了吻爆豪的额头,“很快就好,车里有新一期的登山杂志,先打发下时间吧,胜己。”



       “首先是轰君,你的情况我大概了解过了,虽然胜己是曾经对你有过,不太一样的感情,但是不管怎样,都已经是过去式了。对过去的感情纠缠不休可是无法成为优秀的大人的啊,轰君,差不多该认清现实了吧。”

       “然后是,绿谷君,能请你不要用看所有物的眼神看我的恋人么?”



       袴田维已经走了很久了,巷子里的两个少年还沉浸在那种失去的悲痛里。潮爆牛王就那样理直气壮地在他们面前炫耀着,可是他们,却连一句反驳的话也说不出口……因为,那个人的态度,已经表明了一切啊……就算想奋不顾身,拼尽全力,也根本,没有人需要啊……


       “胜己,我回来了。”

       “好慢啊你,肚子饿了,回去给我煮咖喱吃,要特辣!”

       “好。”探过去亲了少年的侧脸。

       “说了别随便亲我啊混蛋!”通红着耳朵。  

       我的胜己,是老天给我的珍宝啊。


Fin



(ps:其实作者写的时候想起牛王的裤腰领子,emmmmmm,这里就设定牛王穿着•领子正常•的私服吧。)

评论(21)

热度(5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