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寒

爆右党。感谢关注和喜欢💕

【all爆】年轻人不要随便听信别人的爱情建议啊(中)

预警:

·本文涉及轰爆、出胜、袴爆,袴爆结局。

·狗血剧情,ooc警告。

·出久微黑。


  



       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爆豪赶出来了。“我知道你这家伙的意思了,滚吧!”爆豪这么说着,关上了门。轰还以为会被打一顿,结果反应居然这么平静……


       可恶!混蛋!该死的半边混蛋!走在路上摔死算了!被掉下来的陨石砸死算了!喝水呛死算了!爆豪狠狠地咬着牙,什么狗屁对绿谷态度差劲,老子的感情到底算什么,半边混蛋就这么喜欢废久么,特地来为他打抱不平……那我,到底算什么……明明应该只有生气,为什么会有眼泪……可恶,可恶,可恶!心里这种又酸又痛的感觉,到底是什么啊,混蛋!


       之后,毕业典礼顺利举行,雄英的各位雏鸟也总算要真正的离巢飞行了,在学校和老师的帮助下,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未来规划,并准备好了去实现它。


       “小胜!”绿谷追着走在前面的爆豪,好不容易和他并肩,看着少年人不耐烦的侧脸,“就业选择,小胜还是去潮爆牛王事务所么?”

       “跟你没关系吧。”

       总是这样,冷漠又不耐烦的口吻。怎么会和我没有关系呢,小胜,我一直都、一直都……

       从小到大两人一直在一起,纵然关系不好,但是小胜做了什么,发生了什么事,我全都知道。

       现在要这样分别,简直就像把身体里的骨头抽出来一样,所以,像什么关系都没有一样的和我分别,怎么可能接受的了?!放任你和轰同学在一起,怎么可能做得到?!

       “喂,废久,不要走在老子身边。”淡金色头发的少年丝毫没有察觉到身边人的心意,无情地呵斥着。

       “小胜……”绿谷渐渐停下脚步,看着那个身影远去。就算没有和轰同学在一起,还是看不到我么……

       普通科的吹石御子,因为和轰同学关系很好所以稍微留意了一下,这姑娘喜欢轰同学,从眼神很容易就看了出来,因为自己看着小胜的眼神,要比这更加……啊。

       从什么时候开始,小胜的眼神总是停留在轰同学身上,从敌意到欣赏,到,喜欢。轰同学也喜欢小胜吧,眼神和看别人的根本不一样呢。

       所以,必须阻止,必须阻止才行。

       简单的设计就让吹石御子注意到小胜和轰同学的关系,后续发展也果然像自己预料的一样,她成功阻碍了这两个人。

       这也是当然的,毕竟从以前开始,自己也就观察和分析的能力比较出色了……

       站在原地的绿发少年自嘲地笑着,为自己的卑劣,不择手段也要阻碍幼驯染和朋友的恋情。

       

       “臭书呆子!你在那傻站什么呢!不准备回家了么!快滚过来!!!”前方传来少年暴躁的吼声。

        一瞬间,像盘古分开天地,世界不再是混沌黑暗的,阳光洒落在大地上。

        “我马上就过去,跑着过去!!!”绿谷跑起来,脸上扬着大大的笑容。

        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存在呢,一句话让自己失落得要死,一句话又让自己高兴得要死。卑劣也好,怎样也好,绝对不会放弃这个人的!


TBC   


     

评论(7)

热度(3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